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夏日換套裝】系統活動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129        返回列表

夏天温度持续飙高,夏季姐妹花们非常担心希尔特村民们会中暑,决定来到希尔特大陆,赏给各位村民一个凉快,只要在活动期间搜集‘夏日的浪漫’就可以于狮子城中央银行附近寻找姐妹花们兑换凉爽的泳装喔,想要清爽的度过这个夏天又想让眼睛吃冰淇淋,那可千万不要错过啰!

活动办法:

1.活动期间野外怪物将随机掉落任务道具‘夏日的浪漫’(不包含副本及飞跃),搜集300个‘夏日的浪漫’可于狮子城中央银行附近寻找活动NPC兑换各系列泳装。

2.每周将出现不同的活动NPC,每周仅能兑换一次泳装。

奖励:

日期

奖励(套装)

兑换NPC

07/25~08/01

夏日比基尼箱子(阳光系)-7天

夏日的使者

08/01~08/08

清凉泳装套箱-7天

清凉的使者

08/08~08/15

夏日防晒比基尼套装箱-7天

防晒的使者

08/15~08/22

夏日清爽比基尼套装箱-7天

清爽的使者

08/22~08/29

夏威夷泳装套箱-7天

渡假的使者

所有兑换NPC皆为例行性维护后进行施放/回收

各系列泳装能力皆相同,套装箱开启后可获得随机附加属性(亦有机会为无属性)

注意事项:

  1. 任务道具‘夏日的浪漫’将于8/29例行性维护后进行回收,请玩家尽早兑换完奖励。
  2. 玩家于活动时间内若因参与活动导致角色死亡损失经验值、掉落道具、战斗宠物或宠物死亡等,Playwith将不予赔偿。玩家于活动时间内若因伺服器断线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无法参加活动,将不给予任何赔偿及活动补办。
  3.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