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機會命運大加碼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138        返回列表

周末除了有加倍活动,机会命运也同样新增了全新的加码哦!

活动时间:7/25(四) 维护后~ 8/1(四) 维护前。

加码更新:

原加码1从2次增加为3次:进行【转轮盘】达到100次,可额外获得【宠物大师的高级补正石(小幅)】(每个帐号最多获得3次)

全新加码:

于转轮盘时获得任何一种【古代英雄的翅膀】,就可以额外获得抽奖资格(可重复获得),将抽出2名玩家可获得【抗引力假发+0(未鉴定)】。

活动公告:

点我进入【哈比的机会与命运】活动公告

注意事项:

1.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2. 其他未规定事项,官方会依据状况于游戏网站或游戏中公告或补充,参加者不得异议。

3. 为方便玩家参与活动,建议玩家尽早储值,若因储值问题无法参加活动,不另行补办或者个别补偿,请玩家留意,避免发生在活动期间无法参与的遗憾。

4. 本活动所提供之游戏软体、产品套件及游戏内商品或服务,属于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公告之“通讯交易解除权合理例外情事适用准则”所规定之特殊商品,一经下载或接受服务即不适用消费者保护法第十九条7日解除权之规定。

5.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