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不法程序查缉声明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哈比兔服务器】已于昨天开服囉!感谢大家的踊跃支持!

我们接收到许多玩家的建议及意见反馈,尤其是在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保障玩家游戏质量,营运团队和大家一样非常重视这一点,这也是官方非常重要的使命。

查缉小组将持续针对特定游戏模式与动作加强查缉,也会不断随时间优化查缉方式,以便更加确保游戏的公平公正。但是良好游戏环境须靠您我的共同维护。

若玩家有发现不法程序,于调查小组完全防堵前,玩家们亦可提供不法程序相关信息(如网站、不法程序下载点、使用方式等),或将发现的不法程序使用者,可以参考下列要点,进行录像搜证并提供给官方进行判定喔:

※请依【计算机内录像程序或软件】进行搜证,请勿使用手机录像。所录制的影片内容必须皆清楚显示【违规的角色名称、影片的开始时间至结束时间区段(须内崁在影片中,如下列影片范例截图显示)、持续的异常游戏行为等】,之后将影片压缩后寄至客服信箱:plusmail@playwith.com.tw。

※请您务必再来信官网Webmail系统,完整回报欲检举的角色名称、异常游戏行为叙述、影片寄出的时间以及您寄送的E-MAIL信箱。而影片须依官方专业判定后进行确认,并拥有最后采纳与账号锁定权力,请玩家们特别留意。

※请注意,若您有两位以上欲检举的角色,欲检举的影片请依单一检举角色为主角进行违规搜证录制;若有第二位不法者,再单独录制为另一段影片,依此类推。请勿在同一段影片中同时录制多位角色,这样容易造成搜证模糊与判定不易,在此感谢玩家们的热心协助。

※由于部分免费信箱(YAHOO、PCHOME等)会进行阻挡,导致信件发送失败,建议玩家可使用GMAIL或者其他信箱来进行寄送。若您将搜证影片上传到云端空间,并以提供连结方式进行检举,请务必将连结权限设定为公开,调查小组才能进行后续确认喔。

为了加强维护游戏的公平公正以及广大玩家们的权益,查缉小组并利用系统侦测相关信息进行佐证,杜绝外挂将严格执行停权处分绝不宽贷!在此敬告各位玩家,请务必随时注意游戏规章与会员服务条款,切勿以身试法,以免自身会员权益受损!

影片范例截图: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