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135-205等:奥克上,各职位名称及用途&副本等级需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428        返回列表

 一.黑暗奥客(高级)队伍中各职位名称及用途

1.【奥上-花】花=花瓶,现实生活中所说的花瓶,是指脸长的好看而满肚子草包的人,就像一个好看的花瓶,没有花插进去也是等于没用。在奥上的术语里,花瓶是代表联盟的第13人,用处只是凑齐人数增加掉落的宝箱数目,不参予打王,最后可以固定分到一个宝箱。

 

2.【奥上-打】打=打手,指队伍中担任攻击输出的角色,由枪手、艺者担任居多。

 

3.【奥上-补】补=补师,指队伍中担任回复打手HP及+状态的角色,由圣贤者、审判者来担任。

 

4.【奥上-洗】洗=洗圣灵的圣贤,指队伍中担任洗圣灵的角色;圣贤者的圣灵魔力、圣灵力量技能,可以大幅增加打手的输出火力,但是效果持续时间很短,冷却时间很长,因此透过通过传送点后冷却时间直接结束的技巧,不断重复进入场地再出去,可以使打手永远处于圣灵++状态,由圣贤者来担任。

 

5.【奥上-消】消=消树根者,由魔剑士、狂剑士来担任。黑暗奥克受到攻击一段时间后,会放出"奥克的命根"来防碍其他打手对牠做攻击,解决的方法为,派剑士对黑暗奥客放"恐吓"技能,能使树根消失,但成功的前提是奥客的攻击目标是这位剑士,并且是对这位剑士用普通攻击的情况下。

 

二.宝箱分配方式

 

1.猪下:一个队伍三个人,二打+一补,一人两箱。

2.奥上:一个联盟十三个人,八打(含消)+二补+二洗+一花。每人获一箱基本箱后,若所剩的宝箱数不够分配给所有人(花除外)第二箱,则掷骰子比大小决定谁拿,银箱子则与一般的箱子分开骰。

 

三.副本等级需求、配点方式、技能学习方式

 

1.杀手副本都有等级限制,小猪三兄弟的等级限制为155级以下,黑暗奥客的等级限制为205级以下,虽然没有下限,不过不要等级太低就来挑战,通常小猪要求的等级为110级以上,奥客要求的等级为160级以上。

 

2.配点方式,小猪通常是打下级(中级和上级非常难打),首先体力要点到HP6000以上,但祭司不用点,余下的点数则点符合装备的需求,再有点数剩下才分配给伤害输出。

 

黑暗奥客通常是打上级,体力方面远攻职业要点到HP9000以上,近攻职业要点到HP14000以上,炎/冰魔导要点到HP7000以上,圣贤者不用点,其余配点方面跟小猪相同。

 

3.技能学习方面,没什么特别的,跟在希尔特学一样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