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斯凯副本,怎么大最轻松?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318        返回列表

 关于思凯里尔副本。分享经验。


  斯凯这副本其实没有很难打,坦克是一定要有的。


  在这边推荐 骑士(公诉要满) 审判(公诉要满) 才可以拉得住王又放招。(攻击速度不够请艺者+吧)


  其实装备大概+7xg就可以了hp6w以上,审判5.5w 防损要52%(审判吃技术)


  打手当然看增伤越高打越快(看主持人用不用你囉)


  打手除了艺者 会中毒外 枪手 须点放 放一次技能点一次地板 就不会被斯凯打到了


  技术好防损0%也可以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0ENa1jyQE&feature=youtu.be


  影片中为 枪手  Vatican小熊


  连结中那支枪手放两招往后退,通常是不会中毒,跟扣防御(黑魔法阵)只差一格,


  所以要记得退,枪手远程火力点到5就可以避开黑魔法阵了


  这些应该都基本知识,大家都说要装备好...但是..这是老Y的阴谋!! 因为斯凯HP太多。



====================分隔线====================


  (s0870024)萨麦尔 副板 2014/05/13 更新: 剑士的恐吓技能消鬼火已无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XLcQjeKHA&feature=youtu.be


影片中为  魔剑士  白木荣。


抱歉我不会用PO的麻烦点一下嘿。


当斯凯由2阶段变成3阶段的时候,身上会出现蓝蓝的火光,这时候他是无敌。

但是相对的他不会放出 黑魔法阵(扣防御) 扣血 扣魔 大绝招(剑差地板)


影片中的打法 2坦 6圣贤 2艺者 8枪   大会问说影片中怎做到的!?


魔剑士 OR 狂剑士 恐吓他。  斯凯必须从鬼火拉出来喔<<重点


至于影片中打法 平常打没魔剑喔!? 第2阶段>第3阶段 出第一团鬼火(泰坦) 有一段时间可以换


第二团鬼火是骷髅  差不多 第1批 第2批 量比较多。


=====================分隔线=====================


不消鬼火的话 艺者要3只以上 比较保险


第1团 第2团 要分开 不然很恐怖 艺者丢高标请骷髅 枪手旁边捡跑掉的


艺者要轮流开一石二鸟,第一格先清第一批骷髅的艺者要先去托泰坦喔。


坦克负责拖王,要注意喔,骷髅还没放完,他蓝色火光(无敌)就会消失,不要撞到泰坦的人。


至于坦克装备要很好很好吗!!?


审判穿这格也挡的下斯凯2阶段大绝招   HP大约5.5W (耳环是5HP喔)


  有问题我一定回,秘密不保留,影片较长有快转,只拍重点,不浪费你的时间唷。


   小小声(自重打斯凯后真装会爆仓,鸟人.G也真的不好开到)

              (如有错字或注音文我会修正,不要删除谢谢,我打好久(挖鼻)


      另外感谢 (争取PO出ID,这行保留)

             感谢  影片拍摄者 Vatican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