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例行性维护公告(已开机)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241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本周02/10 早上10:00~下午15:00 ,全线服务器将停机进行5个小时的更新维护作业(部分官网内容亦将一同进行维护作业);维护作业如能提前完成,将会再于官方网站公告。
 
本次例行性维护外,额外事项内容如下:
1.修正每日任务【别的世界的研究 (回声谷)_2】与【别的世界的研究 (回声谷)_4】奖励道具说明错误问题
2.修正小丑技能【俄罗斯轮盘】技能效果说明
3.黄金宝箱助推器次数初始化(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哈比兔、勇者咕咕)
4.企鹅套装.XG修正为可强化、鉴定
5.角色EXP加倍(01/27 维护后~02/10 维护前)结束
 
首次配发奖励
1.【必中沙包+黄金宝箱】赠品配发
2.【年前当富翁】赠品配发
 
特别提醒:请各位玩家务必于服务器维护前尽快离线,若因未于维护关机前离线而导致维护开机后进入游戏时发生物品异常或消失的情形,官方将不予进行后续处理。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台服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