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本月改密拿好礼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多数人为求方便,往往于各大网站间都使用同一组账号及密码,并且许久都没有进行更新,但养成定期修改密码的习惯,可以大大提升账号防盗的安全性,防盗并不只从计算机软件下手,也应从良好的习惯开始养成,从现在起只要于活动期间内,于官网内进行修改密码,可立即获得1份神秘的小礼物唷^^。

※活动时间:2022/2/10(四)15:00~2022/3/3(四)10:00
※活动服务器: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
※需于活动时间内透过官网进行修改密码才可领取奖励道具。
※每个账号于一个活动期间内只能获得1份奖励。
※奖励将会配发至账号的瞎拼银行中,须创立角色后才能上线进行确认喔。
※在官网登入帐密后,请再至官网右上方>>我的恋曲>>变更密码  中进行变更。
※若变更密码后未领取到礼物,请于官网登入帐号后再次变更密码。
※请玩家变更设定密码时,依小写的英数文字为主,切勿使用特殊符号而造成密码异常。

※若您遗忘了您的账号密码,也可依下列步骤进行查询与变更:
1.进入官网,点选官网左方【查询账号/密码】按钮。
2.之后进到查询页面后,请点选同页面右上方的【密码】分页>>密码查询
3.输入相关信息通过验証后,即可设定成您想要的密码。(请参考下方图示)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