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希尔特樱花祭系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175        返回列表
春天来了~在希尔特的狮子城中央有棵经年累月的樱花树,只要各位村民帮樱花树浇水,樱花树将会掉落新生的种子,将种子养大后就可以获得奖励哦!
活动时间:
2/17维护后至3/10 维护前
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活动方式:
1.向摊贩NPC购买或打怪随机获得水球。
2.将水球装在右手丢向樱花树即可帮樱花树浇水,有一定机率种子会掉落在角色的位置上。
3.获得种子后可喂养,喂养方式与宠物一样,+9经验值100%即可进化。
4.种子进化失败材料将会消失,但种子仍维持+9经验值100%。
5.进化所需材料:幸运草、羊奶、兔子毛求、氧气、妈妈的心、厚脸皮的木板、红色臼齿、宅男的纯爱、火红的骨头、水晶、红宝石、钻石、粉红钻、任选10样材料进化。
种子进化后分为两种:
※ 盛开的樱花:每个樱花可向NPC花店小姐换粉红色女仆装1个部位的服装,部位可任选。(装备为白属+0)
※ 樱桃果实:每个樱桃可向NPC花店小姐换1个幸运的果实,打开幸运的果实可以随机获得奖励。(奖励若是装备为+0未鉴定)

 
活动备注:
1.系统活动结束时将会回收系统NPC,水水气球、未兑换的种子、盛开的樱花、樱桃果实。
2.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定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3.其他未规定事项,官方会依据状况于游戏网站或游戏中公告或补充,参加者不得异议。
4.本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公告于活动网页中,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法律追诉权。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台服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