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希望恋曲【美丽的新娘捧花】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84        返回列表
活动时间:2022/3/10(四)维护后 至 2022/3/24(四)维护前。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内,从情侣商店中获得的情侣玫瑰达到下列表格指定的数量,即可获得该奖励!

1.本活动以角色为单位各别计算,且本活动指定为:活动期间内所获得的【情侣玫瑰】,因此若消耗玫瑰换取奖励不会失去得奖资格。
2.各个奖项各角色最多获得一份,达到两个条件以上可同时获得两个奖励。
范例:哈比兔在活动期间内分别登入A与B两角色累积点数并交换玫瑰,A角色获得160朵,B角色为60朵,由于B角色没有达标,因此只有A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奖励为[活动]天神的守护-7天和[活动]鉴定师的失误各一份。
3.【情侣玫瑰】必须使用情侣点数来交换,若活动期间内未使用【情侣点数】交换【情侣玫瑰】,将不符合活动资格,还请各位玩家留意。
4.使用情侣点数兑换情侣玫瑰所获得的玫瑰数量,会随着角色等级而有所改变,请依角色实际获得【情侣玫瑰】的数量为准。
5.奖励将在3/31(四)维护时配发至得奖者最高等级角色的信箱。
6.哈比兔、勇者咕咕与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的次数将会分开计算。
7.奖励道具皆为+0(未鉴定)。
注意事项:
1.活动中切勿使用不法程序进行游戏,违者将依照游戏管理规章进行处分。
2.活动中玩家间的任何纠纷,在线官方人员将不进行干涉,请玩家自行处理,建议各位玩家以理性处理纠纷,以免破坏参与活动之初衷喔!
3.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台服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