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180级前进入贤者之塔方法
前提是做完主线~《咕拉族的下落

做到坦柏特第二次考试为止。
确定雷欧那头像没任务标志









1、第一次来到史特拉谷,点击“扭曲的空间”,得到任务条“发现扭曲的空间”
2、回到狮子城,点“有气质的贵妇人”,选1,说起在史特拉山谷看到的事情。对话结束
3、点“有气质的贵妇人”,选2,守护别的时空里噜啦族的方法。选2,委托伊琳看看吧!,选2,不能说。得到任务条“可疑的卡雷尔”
4、等“有气质的贵妇人”头上的问号,由灰色,变成黄色,继续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2,说不怕应该是假的。选2,想知道真相。得到任务条“犹豫的卡蕾儿”
5、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1,我回来了。选1,你果然知道啊?对话结束
6、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1,我回来了。选2,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对话结束
7、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1,我回来了。选3,我要进去扭曲的空间。对话结束。“可疑的卡蕾儿”消失。
8、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1,我回来了。选1,调查扭曲的空间内部。得到任务条“调查扭曲的空间内部”
9、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选1,我回来了。选2,下落不明者。得到任务条“下落不明者”



再次回到史特拉谷,这次点“扭曲的空间”就进去了。



14、和”乞丐“对话。


15、和地图中间 NPC对话


16、再回乞丐处传送到打怪点,杀死巨人后和NPC对话,还在稻草人和巨人的地图里,点”哲安“对话,选2,想起之前与卡蕾尔女王的对话。”下落不明者“消失,得到声望:500


17、再点”哲安“对话,“调查扭曲的空间内部”消失,得到声望:500
18、再次点哲安,选2为什么要变成这样?结束
点哲安,选3,之前发生了什么事?结束
点哲安,选4,现在这里发生什么事?最后得到任务条”哲安的纸条“




19、往回走,和艾诺对话,”通过哲安的试炼“消失,得到声望:2000



20、点艾诺,得到”看似用脚画出的地图“,和贝里教徒的披风



21、下山之后,贴着山路右拐,来到洞穴入口


这次进门,会被提示要穿上披风。不穿进不去。
22、穿上披风,进入洞穴,进入后右拐。



和可疑的贝里教徒对话,会被自动传送回史特拉谷。同时背包里出现任务条”哲安的调查资料“



23、狮子城,点“有气质的贵妇人”对话,得到”愤怒的卡蕾儿之信“



24、到雷欧那处交任务
25、回到史特拉谷,点扭曲的空间,进入史特拉村。走到火把底下,沿着山脚继续朝洞穴走。
这次进洞穴入口不需要穿披风了。
26、进入之后右拐,和阿勒斯对话,选2,哲安他没事吧?
27、还在这个洞穴里入口左转,点入口




进入后,往里走点,会看到大地的封印,点”大地的封印“
然后点”出口“离开



28、洞穴右拐就是阿勒斯,左拐就是大地封印。现在去找阿勒斯。
选4,我找到线索了。结束。
29、点阿勒斯,点廉斯,点瑞伯。
分别得到传送水晶1和传送水晶2。在点阿勒斯,两个传送水晶消失。(每次进入都要重新点一次)
在组队的前提下,即可进入贤者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