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七階段寵物能力與說明公告(更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438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今日7/11(四)维护后,《希望恋曲》正式推出7阶段宠物,但7阶宠物的能力与韩版略有不同,玩家可能对于此部分有所疑惑,在此公告进行说明。

  韩国推出7阶段宠物的原意是因为韩版之前释出太多的5、6阶稀有宠物,导致宠物过剩造成宠物的市场价值崩盘,因此使用新的机制来推出7阶宠物,但考虑到台湾宠物的状况,目前高阶宠物有一定的价值存在,若是直接套用韩版设定,会发生与韩版当初一样的状况;但营运团队仍希望玩家可以在7阶宠物的系统上获得乐趣因此仅针对能力值进行调整,进化的机率都与韩版相同。

  《希望恋曲》一直以来都希望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到游戏的乐趣,我们接下来也会有一连串的更新,包括职业的平衡、新装备、新系统以及大家期待的新职业,感谢所有《希望恋曲》的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以下为7阶段宠物能力值(皆为+0):

※ 宠物资讯仅提供参考,详细内容以游戏内设定为主。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