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哈比兔出沒】系統活動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此公告将说明,持有下列的卡片的玩家,要如何向官方进行回报。


以上卡片皆为可交易道具

若玩家持有上述卡片,可向官方回报,可调整指定类型的道具属性哦!


好属卡片回报格式:

卡片名称:

服务器:

角色名称:

指定道具:(请附上道具全名、强化阶段、附加属性)


回报位置:希望恋曲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区→Web mail(1:1)进行回报

※ 玩家回报后,需将该【好属卡片与指定的道具】放入银行第一页,待官方日后维护时回收该卡片,并进行指定道具的好属调整。

※ 若在维护前,回报玩家没有将好属卡片与道具放入银行第一页,或是指定了错误类型的道具,则该次回报无效。

※ 请欲使用卡片的玩家于每周三的晚上18:00点前回报,否则将可能延后至下周维护,想尽快获得好属奖励的玩家们,可要把握时间回报唷。


各种卡片可提升的属性(将因各个道具而有所变动,详情请参考下方说明):

【好属卡片[武器]】可指定武器类道具提升下列指定属性为好属,属性为:

攻击力+15、魔法力+15、攻击速度+9、命中+9、必杀技+9。


【好属卡片[防具/配件]】可指定防具/配件类道具提升下列指定属性好属

(龙麟龙爪项鍊系列道具为饰品,并非防具/配件,故无法使用)

(海苔卷、超级哈比人之神系列装备属性以配件类为准)

防具类属性为:

头、上衣、下裤、盾牌:防御力+15、攻击速度+6、回避率+3、HP+3%、AP+3%。

鞋:防御力+15、攻击速度+6、回避率+3、移动速度+9、HP+3%、AP+3%。

配件类属性为:

攻击力+3、魔法力+3、防御力+3、攻击速度+3、命中+3、必杀技+3、回避率+3、移动速度+3、HP+3%、AP+3%。


【好属卡片[宠物]】可指定宠物类道具提升属性为好属(不包含6、7阶宠物),属性为:

攻击力+15、魔法力+15、防御力+15、攻击速度+9、命中+6、必杀技+6、回避率+6、移动速度+6、攻击损伤+3%、防御损伤+3%。

【好属卡片[6阶宠物]】可指定宠物类道具提升属性为好属(只可使用在6阶宠物),属性为:

攻击力+15、魔法力+15、防御力+15、攻击速度+9、命中+6、必杀技+6、回避率+6、移动速度+6、攻击损伤+3%、防御损伤+3%。

【好属卡片[7阶宠物]】可指定宠物类道具提升属性为好属(只可使用在7阶宠物),属性为:

攻击力+15、魔法力+15、防御力+15、攻击速度+9、命中+6、必杀技+6、回避率+6、移动速度+6、攻击损伤+3%、防御损伤+3%。


饰品类属性为:

龙爪、龙之心类:攻击力+3、魔法力+3、攻击速度+3、命中+3、必杀技+3、回避率+3、移动速度+3、HP+3%、AP+3%。

龙鳞类:攻击力+3、魔法力+3、防御力+3、攻击速度+3、命中+3、必杀技+3、回避率+3、移动速度+3、HP+3%、AP+3%。

手镯类:攻击力+9、魔法力+9、防御力+18、攻击速度+6、命中+9、必杀技+9、HP+3%、AP+3%

※ 好属卡片[饰品]仅可使用在【解放】系列的饰品,如:【威武的龙鳞(解放)】,而龙项鍊系列饰品无法使用好属卡片,还请各位玩家留意。


※ 不论武器、防具/配件、宠物的原始附加属性为何,都直接将该道具更改为上述附加属性,道具原有的强化等级不变,属性项目与数值依照游戏设定为主。(该道具本身无法设定的属性,则无法附加,还请各位玩家留意),另外,若道具本身可经由鉴定而鉴定出上述以外的属性,使用【好属卡片】时也不会额外付加上去,属性的种类以上述属性为准。

范例:【好属哥】将【好属卡片[武器]】与【炙卡尔大剑.G+8】放入银行第一页,并向官方回报,官方于下次维护时调整属性,由于【炙卡尔大剑.G+8】本身无法附加【魔法力+15】属性,因此最后【炙卡尔大剑.G+8】的属性调整为【攻击力+15、攻击速度+9、命中+9、必杀技+9】。

※ 因游戏内各个道具可设定的属性范围有所差异,卡片所给予的好属设定将以该道具的顶属60%做为基准。(属性数值的多寡以此规则为优先设定,还请各位玩家留意)

范例:【猎人哥】将【好属卡片[武器]】与【坦伯特的弓.XG】放入银行第一页,并向官方回报,官方于下次维护时调整属性,由于【坦伯特的弓.XG】本身的【攻击速度顶属为10】,因此【坦伯特的弓.XG】的攻速属性将调整为【攻击速度+6】而非【攻击速度+9】

注意事项:

1.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定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2.    其他未规定事项,官方会依据状况于游戏网站或游戏中公告或补充,参加者不得异议。

3.    为方便玩家参与活动,建议玩家尽早储值,若因储值问题无法参加活动,不另行补办或者个别补偿,请玩家留意,避免发生在活动期间无法参与的遗憾。

4.    本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公告于活动网页中,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法律追诉权。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