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哈比的机会与命运】加码得奖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哈比的机会与命运】得奖公告出炉囉,快来瞧瞧是哪些幸运玩家得到大奖唷!

活动时间:9/17 维修后 ~ 9/24 维修前

1. 进行【转轮盘】达到100次,可额外获得【玛可-熊猫套装+玛可的魔法石(30天)】(最多可获得1组)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2. 进行【转轮盘】达到150次,可额外获得【布鲁卡努斯的特殊宝石箱】(最多可获得3次)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3. 进行【转轮盘】达到250次,可额外获得【强化粉红钻能力石】(最多可获得2次)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4. 每进入一次【机会】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重复获得),将抽出3位玩家可获得【闪光的雷狼全套.G+0(好属)】。

得奖名单:an****11、lo****0316、qw****2006

5. 活动期间内,曾有进入【哈比的大奖轮】并获得奖励,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重复获得),将抽出1位玩家可获得【好属卡片[7阶段宠物]】。

得奖名单:lo****20200918

6. 本次活动期间内,于下列指定时间内,【转轮盘】最多次数的玩家,将可额外获得奖励!

得奖名单:

好属卡片[7阶段宠物]:w0****04

漆黑的狱狼套装+0(未鉴定):xx****

My shop

※注意事项:

 

以上奖励将于9/29维护时进行配发至得奖角色或账号服务器最高等级角色信箱。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本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公告于活动网页中,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法律追诉权。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