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GIME5】抽奖得奖名单(10/8更新)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GIME5】得奖公告出炉囉,快来瞧瞧是哪些幸运玩家得到大奖唷!

活动期间:9/24(四)维护后至9/29(二)维护前。

进行【GIME5】达到100次,可额外获得【克雷德瑞的鬼牌(武器)(无属性)】。(最多可获得1次)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进行【GIME5】达到150次,可额外获得【布鲁卡努斯的特殊宝石箱】(最多可获得3次)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进行【GIME5】达到250次,可额外获得【强化粉红钻能力石】。(最多可获得1次)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请自行查看消费纪录

活动期间内,每获得一次【LUCKY BALL、蒸气熔炉】大奖时,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重覆获得),将抽出3名玩家,可获得【闪光的雷狼全套.G+0(好属)】。

得奖名单:w7****2241、or****710、q8****67

本次活动期间内,进行【GIME5】最多次数的玩家,将可额外获得【好属卡片[7阶段宠物】!

得奖名单:th****12

My shop

※注意事项:

奖励发放于日后例行性维护时段进行作业,将配发至得奖账号服务器最高等级角色信箱,请配发后再进行确认。(请勿在配发期间删除所登记服务器内的最高等级角色,以避免耽误配发时间)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本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公告于活动网页中,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法律追诉权。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