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新年加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过年准备了一系列加倍活动!赶快揪亲朋好友一同到希尔特大陆练功、强化吧!

活动时间:2/8()维护后~2/18()维护前

活动服务器:全服务器

加倍1:强化合成机率提升,牛转命运的好机会!

加倍2:经验加倍,不包含副本、飞越、贤塔等地区

加倍3:宠物进化机率提升

1. 活动期间内,战斗宠物、宠物喂食的经验加倍!并且进化6阶段宠物时,获得稀有、真系列宠物的机率提升!

2. 多数6阶段宠物提供的【进阶值】提升,进化7阶段宠物更容易取得稀有宠物囉! 

注意事项:

1. 活动中切勿使用不法程序进行游戏,违者将依照游戏管理规章进行处分。

2. 活动中玩家间的任何纠纷,在线官方人员将不进行干涉,请玩家自行处理,建议各位玩家以理性处理纠纷,以免破坏参与活动之初衷喔!

3.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传真专线:(02)2656-0381(每日24小时接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