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白手起家装备力猎赚钱练功分享1~60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202        返回列表

1-15等:

可以直接选猎人起家,毕竟是装备猎,敏捷和精神都是要点的(只是多了1点幸运...),加上远距离攻击,会节省很多鸡蛋消耗量和跑去打怪的时间(如果在意数值的大大还是可以选初心者作为起步喔),大概在此阶段20分钟~30分钟左右可以完成,但是还是建议自己冲一把+7~+9的新手弹弓来用,真的一把可以撑到好久在汰换唷,褪色的水晶(整人箱)、褪色的红宝石(哈比兔)、褪色的钻石(哈比魔王),如有资金的大大可以收购+9的啰,目前2S看到的市价大多是150~220W不等,所以小弟在此练到15等才出关...。

※如果运气好,可以在这阶段捡到很多哈比菜刀或是种子,对自己都有帮助的,哈比菜刀1100↑,种子鉴定可以自用。


16-20等:

推荐练功地点首选咕咕森林的红瓢虫,除了蝙蝠面具(好属自用或卖人都不错)和其他装备以外,重要的是打硬硬的壳来解低等委托,小弟在此打了2组硬硬的壳解委托做为日后喝水的资金。

21~35等:

此时段小弟都定居在泰坦洞穴和南瓜舞者、小丸子以及暴牙蜘蛛培养感情,一来好练,一来也是可以打委托道具(玻璃碎片、藤蔓、眼球等等),运气好可以打到水晶、尾巴等装备来增加收入。


35~45等:

练功地点我选择了奇幻树海中打黄金瓢虫,在此打钛元素准备解高等委托任务,打到1组后先丢仓库,在打下一组(高委45等可以开始解)


45~53等:

可以有两个地图作为选择,方案1:回声山脉,可以打的怪有:啪啦啪啦、上流鸟、阿风、猫咪大师,很多大大说阿风很会喷宝....小弟可能人品不够爆发吧>"<,委托道具包括蓝火花、冰结晶。

方案2:希尔特边境,可以打的怪有:钢铁机械人、钢蛋,委托道具的铁板只能解到54等,所以作为先解的考虑之一,钢蛋可以打勇者咕咕拳套(颇难打啊......)


目前小弟因上班时间有限,所以只龟速的练到52等,之后有心得再陆续跟大家分享喔!!


能力配点:精神点到可以穿商店卖的最后一套就暂停、其他点数2力1敏持续点,打算等敏50之后再2力1精将精神提高以便穿后面的装备,因为猎人装真的好看呀>"<


技能配点:弹道精通(5)、杀气(5)、乱击(5)、弱点(5)、全力一击(10)


装备:武器为+9新手弹弓、装备都是商店买、鸟蛋也是商店买、配件:着火的尾巴(其实也是可以用新手送的天使咕套G+4啦!!只是我会用连续技打怪,攻击速度太慢不习惯)

头部装备:头上的刀叉、宠物:从小跟我吃垃圾长大的绿色种子(攻击+10、AP+4%)


小叮咛:

1、如果有本钱的玩家大可一组一组的补品带出门练功,打一只怪吃个几个补再继续拚,但小弟没有本钱,所以以连续技作为刚开始练功的主轴,技能只是增加XP用的(先普攻1下再放技能),这样可以节省很多补品的开销喔。

2、练功方向大多以能打到委托道具为主作为选择怪的考虑,虽然小弟赚不够快,但是玩到现在打到3个红宝石、装备外加解委托的钱已经存到4XX了,希望能给省钱的大大一点小帮助^^。

3、+9新手弹弓可以用到打冰雪女王(Lv80)掉落的华尔弹弓再换喔。


以上是小弟目前练到现在的心得经验分享,希望能给想玩猎人起家的大大一点帮助,也请各位猎人前辈们不吝啬的指正喔^^

 

======11/23心得======

最近比较忙,所以还是龟速前进中>"<

53~60等:

这时候已经换上下一阶的蛋啰,攻击力相对大大提升,建议可以再回声山脉继续打猫咪大师,收集几封书信之后(大概也55等以上了),可以直接去十字湖打妖精女王,血少加上可以解书信委托,记得一定要组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