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铁匠1-200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1113        返回列表

等级:10~20

推荐怪物:红瓢虫(咕咕森林)

目标:取得硬硬的壳(缺钱的话,请解到不能解,前期算好赚的)

武器:初心者报纸.G → Lv 14  哈比榔头

装备:布衣全套(新手教育区赠送的)or买一套传统麻布韩服上、下、鞋来穿。(雪山矿村打铁铺有卖)

技能:致命一击(10等就能学满了,用这招来打红飘虫,此招会增加命中50,好用唷~千万不要用普通攻击敲怪,很慢...而且会miss

等级:20~50

推荐怪物:大嘴乌鸦(幻域河中游)

目标:取得眼球(这是46等雪山矿村能解的高级委托道具,5个就能解一次,所以打到46应该会打满一组。)

武器 v 14 哈比榔头(+0~+3)  (此时应该还是用哈比榔头,除非有Lv 28的杓子再换,不然没换也没差。)

技能:鉴定学1 + 料理学1 (捡打怪掉的垃圾可以用来做水,SP点数有多再点高,后期两招都要点满。)

等级:50~63

推荐怪物:猫咪大师(回声山脉)

目标:取得冰水晶(越多越好,63等能解的高委任务,2个就能解一次。)、猫咪大师的书信(这个之后用的到、尽量打留多一些起来。)

武器 v 14 哈比榔头(+0~+3)  or  Lv 28 杓子(+0~+3)    等级58后请找一把老虎钳(+0~+3)

技能:一击粉碎(30等就能学此招了,这招会暴击,暴击比原本数字多一倍,可先学,之后点满,但还是先用致命一击,比较好命中。)、多重粉碎(这招40等就能学了,可以先学起来,多一招用也蛮不错用的。)、狂暴冲击(这招要有技能书才能学,去狮子城找一本或是用喊的看看,没收到也没关系,但是之后一定要学,这招好用阿!!)


等级:63~90

推荐怪物:妖精女王(十字湖)

目标:妖精的诱惑(猫咪大师书信的任务道具)

武器 v 58老虎钳(+0~+6) (等练到80后,可以考虑将老虎钳插水宝换鹰侠打了。)

技能:毁灭术(这招70等就能去学了,但是要有技能书,可先学或不学都OK,不过之后要点满。)、一击毁灭 (铁匠最强的技能,攻击时有机率暴击,需要解前置任务,可先花时间学起来。)

等级:90~120

推荐怪物:热血啪啦→大号究极咕咕(火世界)

目标:冲等、大号究极咕咕的书信(这个书信要用合金铁链才能解)

武器 v 58老虎钳+6[水]   (资金够的话可换   玻璃之槌、钝掉的镰刀、好大的一支锚或吸血之槌,Lv99 钛合金之槌是一定要换的喔!!(因为这把很好取得))

技能:前面有学的技能都把他点到最高(鉴定点满后,无聊时,还可以在城里帮人鉴定物品,小赚一笔也不错唷!!)

等级:120~160

推荐怪物:冰山女王 → 寒冰西斯 (水世界)

目标:冲等+冲名声。(冰山女王会掉书信,寒冰西斯掉的蓝火花可以解,在这里慢慢的累积名声也不错。)

武器 v 99 钛合金之槌(+3~+6)[土]  用到能换Lv 114庞克之槌的时候就换吧!!  

这时候会觉得很无趣,因为怪都打腻了,与其在想换地方练,不如插个土宝然后再把它(庞克之槌)冲高继续龟在水世界练会更好些...

技能:前面该学的技能都点满了吧? 还没满就把他点满吧!!

当等级到达150时,会开始考虑二转的事情:

如果你决定要转的是匠师,可以练到158的时候就去转。制炼专家刚好可以点满(G化成功率提升25%)

但如果是要玩爆破士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太早转会比较好,因为太早转技能学不满,还是一样用一转的技能在打...

等级:160~200

推荐怪物:土龙 → 土蝎护卫 → 珍珠蜂后(土世界)

目标:冲等+打装备赚抠抠啰!!

武器 v140 创造之槌(+6以上)[木]

当等级到达这时候 ,应尽量找sp组队组满,增加练攻效率。

好啦!!冲等的地方跟该打什么怪都分享给各位啦~

各位一定想说怎么没有分享到能力点该怎么点?装备该怎么配?宠物该用什么好?

现在我就来一一的跟大家说...

能力点配置:

我个人认为如果是只冲等且不上冰城的话,一转能力点全力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但是要上冰城的话,体至少要点到80以上才足够喔!!自己依照装备衡量...(必须搭配圣贤一起、且要有宠车。)

装备部分 平民装备)

头部:蝙蝠侠面具+7(找个4速以上有HP更好)

服装:传统韩服上下鞋→制服上下鞋→流浪者上下鞋(附属有速或HP佳)

配件:着火的尾巴+7  or  泰坦之爪.G+7  → 大天使翅膀-改+7  or  恶魔保罗翅膀.G+7(后期怪都打比较痛,如果要续战力够久,那防御是不可缺的,而且又有加攻速,一举两得,只是可能威力会减弱一些。)

宠物方面:

依照个人财力选择宠物 本人是养庞克乌鸦,因为牠各方面素质都很平均,且又有加攻速。)

真梦幻巴哈姆特→真巴哈姆特→真绿色火鸡王→真火鸡王→真血腥女武神→血腥女武神→绿色火鸡王→火鸡王→女武神→幼龙→幸运蝙蝠猪→热血青年蝙蝠→庞克乌鸦→..........其他还有很多像蔬果男妖也是不错,看各人喜好啰!!

另外我觉得铁匠注重...

攻速>防御

因为如果要两者兼顾的话,我想是蛮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