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哈比兔上级心得第二弹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96        返回列表

昨晚无聊趁维修前又练一只60骑士

飞跃里面全点体,总血量加装备是107XX

发现了一件事情,没点力量!砍击2000~3000爆击4000~9000

原本那只打完一场上级大概要2X分钟!!新练的15分左右(快多了)

重点来了!!没补师补血一样死!!

---------------------------------------------------------------------

补充一下上级兔子会施展的技能以及变身的过程


一开始第一阶段             生气的哈比兔  


砍击爆击一直到兔子血量损至四分之ㄧ时


变身为第二阶段             生气变大的哈比兔(血变满)


此时的兔子会施放扣防的技能(扣防御13XX)


一样的砍击爆击兔子血量损至四分之三时


变身为第三阶段            生气变身的哈比兔(血变满)     <~跟荧幕一样大的勇者哈比兔..


这个时候,这只该死的兔子会施展晕眩术(无法施展技能、无法喝水、可以喂宠物)《千万记得!!打第三阶段时,HP一定要保持100%》

                            『补充一点:补师站远远的一直补血就对了』


这招该死的晕眩最短1秒最长高达10多秒,此时要随时注意,晕眩一消失马上喝满!!


因为它会连晕>"<  第三阶段大概费时10分左右,几乎有3.4分钟都是被晕的状态=    ="


反正砍击爆击打死它以后就是享受成果的时候了!!捡宝箱囉~~~


上级兔子宝箱掉落数量3~5,目前还没打过旧箱子几乎都是平凡,偶而会混一个简陋!!


对了~!!我打过银宝箱...不过忘记拍照>.<(真的有打过)  是银宝箱  并非 哈比兔的银宝箱


打了将近1个月的兔子才开过一次天使环     有够难开的拉 ...ˋˊ

---------------------------------------------------------------------------------------


问:祭司为何不学状态消除??

答:因为被施展晕眩的时候本身不能喝水,只能靠祭司补血!!根本没时间状态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