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55-105等:死神MK下级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87        返回列表

 **死神副本下级**

杀手副本一天可以解三次。

死神副本下级.....也就是最简单的副本。

最好是组满三个人→因为组满三个人死神会掉两个宝箱。

如果单人或是两人进去,死神死亡之后只会掉一个宝箱。

 

**死神大绝**

当死神血量剩下三分之一左右时,死神会放大绝。

大绝一下大约扣血量3000左右(视防御而定),之后每秒扣720的血量。

建议挡大绝的角色血量有四千五以上,防御八百以上。

**死神负面**

攻击消弱术→攻击力扣307。   (如果遇到这招,可以请祭司帮忙解除负面。硬拼也可以)

 

**组队部分**

任何职业皆可。最好组满三人进来挑战,这样死神掉宝箱一次两个。

 

**等级**

建议等级80以上在进来挑战死神。血量两千以上,防御六百以上。

 

**副本攻略**

攻略大致上可以分成两种方式进行:

 

一、队伍里面有一个血厚的要命的角色:

组满三人进去之后,不多说就是直接打。

当死神的血量剩下三分之一左右时,就让血厚的角色去档大绝吧,其他两位队友请远离死神。

中大绝的角色呢,除了疯狂的按水以外,再绕圈圈跑吧,免得每秒扣720的血量之后又被死神普攻打到。总之,挡完为一的大绝之后,大伙就可以继续打死神,拿宝箱囉。

 

二、组队三人,一个去死吧:

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角色去死。

也事组满三人之后,进去也是不多说直接打。

当死神的血量剩下三分之一左右时,除了祭品,其他两位队友请远离死神,大约离死神一根手指的距离就好了,站好位置之后就让那位祭品继续打去挡死神的那招大绝吧!

但是"注意!!" 不要离死神太远,离死神太远,祭品死了之后,死神就会血满回中央,别让祭品白牺牲了!当祭品已经够可怜了,白牺牲就还要再死一次,哈!

祭品死亡之后,其他队友就继续打死神吧,这时候的祭品就可以按复活了(复活需要一分钟,复活起来还会在副本内),复活之后继续打死神,打到他喷宝箱吧

 

***宝箱分配***

因为一天可以解三次,组满三人打完死神一次掉两个宝箱,也就是说连三场打的话,一个人可以分配到两个宝箱。这样分配是蛮不错的 :)

 

**宝箱内容**

请参照集中置顶文章

 

**其他**

疯狂的杀爆死神吧!为了有机红萝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