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寒冬袭来】加码得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亲爱的《希望恋曲》玩家您好:
 
【寒冬袭来】得奖公告出炉囉,快来瞧瞧是哪些幸运玩家得到大奖唷!
活动时间:1/13(四) 维修后~1/21(五)维护前。
1.  活动期间使用【黄金臭袜子】钓到满188次,可额外获得【玛可-巴西民族战舞服装+玛可的魔法石(30天)】。(每账号最多获得一组)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以官方捞取纪录为主。
2. 活动期间使用【黄金臭袜子】钓到【黑龙面具.G】或【死神娃娃帽子.G】的玩家,可额外获得【布鲁卡努斯的特殊宝石箱】。(每账号最多获得2个)
得奖名单:得奖数量众多不另行公告、以官方捞取纪录为主。
3. 活动期间每购买【黄金臭袜子30+3超值包】一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重覆获得),将抽出3名玩家,可获得【闪光的雷狼全套.G+0(顶属)】。
得奖名单:mu****1、m0****53523、on****165
4.  活动期间每购买【终极小钓手包】一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重覆获得),将抽出1名玩家,可获得【坦柏特翅膀.XG+0(顶属)】。
得奖名单:ma****n92071415
5.  活动期间购买最多【黄金臭袜子】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爆气_SS】。(黄金臭袜子、黄金臭袜子30+3超值包、黄金臭袜子30+1超值包、终极小钓手包都列入计算)
得奖名单:on****165
My shop
※ 注意事项:
 
奖励发放于1/27(四)维护时段进行作业,将配发至得奖角色或账号服务器最高等级角色信箱,请配发后再进行确认。(请勿在配发期间删除所登记服务器内的最高等级角色,以避免耽误配发时间)
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本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公告于活动网页中,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对于任何破坏本活动之行为保留相关法律追诉权。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希望OL恋曲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