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希望恋曲 超商圣诞MYCARD限定活动领奖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活动:储值指定面额送道具
活动时间:2021/12/15  11:00  - 2022/01/02  23:59
于活动期间内,以任意方式购买希望恋曲指定面额并成功储值至游戏,可获得以下反馈:
「MyCard 1000点」:宠物鉴定师的失误1张
「MyCard 3000点」:鉴定师的差错2张
由于原先公告并未说明结束时间,导致许多玩家并未领取到相关奖励,本次将会延长开放时间至2/10(四)维护前,还未领取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连结前往唷!
※储值指定面额送道具奖励页面已开放,可点击下方连结前往↓。
【储值活动领取页面】
注意事项:
1.其他未规定事项,官方会依据状况于游戏网站或游戏中公告或补充,参加者不得异议。
2.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希望ol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