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希望恋曲【樱花进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244        返回列表
活动时间:2022/2/17(四)维护后 至 2022/3/10(四)维护前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方式:
成功进化樱花种子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1.本次活动完成【30】次即可获得所有奖励。
2.此活动以账号为单位。
3.道具皆为白属。
4.奖励将会在3/17(四)进行配发,奖励会配发至瞎拼银行。
5.哈比兔、勇者咕咕与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的进化次数将会分开计算。
注意事项:
1.活动中切勿使用不法程序进行游戏,违者将依照游戏管理规章进行处分。
2.活动中玩家间的任何纠纷,在线官方人员将不进行干涉,请玩家自行处理,建议各位玩家以理性处理纠纷,以免破坏参与活动之初衷喔!
3.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台服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