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希望恋曲【吃便当戴眼镜】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活动时间:2022/3/24(四)维护后至2022/3/31(四)维护前。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方式:
1.活动期间内,使用一般道具进行钓鱼时,将有机会获得【时间机器的碎片(可交易)】。
于游戏内收集碎片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获得奖励,同账号下不同角色持有的碎片可以一起计算。
1.【时间机器的碎片(可交易)】将于3/31(四)维护时进行回收统计玩家持有数量,奖励将于4/7(四)维护时进行配发,游戏内道具将配发至瞎拼银行,春季抽奖券将自动计算于活动页面。
2.此活动若达成指定道具活动数量【15以上】可获得所有奖励。
3.此活动不会计算军团仓库内的【时间机器的碎片(可交易)】
4.此活动以账号为单位,但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服务器与哈比兔、勇者咕咕服务器的碎片将会分开计算,若同一账号于两边服务器都达成条件,在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服务器会获得一次奖励,同时在哈比兔、勇者咕咕服务器也会获得奖励。
5.抽奖券奖励只能选择【哈比兔、勇者咕咕服务器】或【拉麦尔、卡蕾儿、阿勒斯服务器】其中一边领取。
※春季抽奖券日后将会开放页面抽取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中切勿使用不法程序进行游戏,违者将依照游戏管理规章进行处分。
2.活动中玩家间的任何纠纷,在线官方人员将不进行干涉,请玩家自行处理,建议各位玩家以理性处理纠纷,以免破坏参与活动之初衷喔!
3.Playwith保留审核、决定或变更活动之权力,并且依照实际情况予以增删、修订活动办法,所有参加的玩家于活动中请配合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参加本活动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任何违反游戏管理规章与本活动注意事项之行为,Playwith将有权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
客服中心服务项目及时段如下:
1:1询问:希望官方网站→恋民服务处→Web mail(每日24小时)
Playwith 希望恋曲营运团队敬上